close
昨天是所有上班族期待的小週末,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六!

不過,我卻一點都沒有感受到放假的喜悅...


大概是學校這幾週才開始真正忙,每天我都覺得睡不飽,

加上生理期影響,每天都覺得精疲力盡,

好不容易捱到週末,

但又有一大堆事等著我做:備課、補習、唸書...

不然以我拖拖拉拉的個性,拖到禮拜一才開始做的話,

我下週末鐵定每天都要12點多才能睡了...-.-


我跟豬頭堯說,每天這麼忙,還不都為了錢,為了有更好的生活,

我真希望我現在所努力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會很期待嚐到甜美果實的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