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你要回到哪一段時光?


我想回到最單純最快樂的學生時光,

那段多采多姿的高中生活,或是那段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


以前爸爸總是跟我說,當學生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光,要好好珍惜,

當時的我,老把爸爸的話是耳邊風,聽聽就算了,

等自己畢了業,正式卸下16年的學生身分,這才真正意識到,

何謂"最快樂的時光"?


剛開始決定要去補習時,

我還興沖沖的跟豬頭堯說:「我覺得這樣好像又可以假裝自己是大學生了耶...」

豬頭堯笑笑的回我:「白癡。」

可見我有多希望自己重回學生生活,因為那樣的簡單生活,是我現在非常羨慕的。


其實,如果我想再當學生,可以去考研究所,

只是,現階段的我,已經沒辦法再無憂無慮的去當一個單純的學生了,

我好像被催眠似的,只想著要先將人生下一個階段的階梯準備好,

尤其,是要有一份我想要的工作。


P.S.看到貓老大和一些新小育小的同事們暫時放下老師身分,

        重回校園當學生,最近那股狠想重拾書本的唸頭又蠢蠢欲動了,

        所以發了這篇文,

        雖然,現在的我每天也都要唸書,只不過心境大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