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當兵後,

我第一次在電話裡哭了。


她說,

我的文章透露出焦慮的訊息,

是呀~

我不僅焦慮,還很煩燥。


連日來的不順心,

昨天的小意外,

加上今晚與家長的對話,

我的情緒陷入低潮。


電話那頭傳來你的聲音,

讓我備感溫暖,

也讓我徹底崩潰。


還好有你的安慰,讓我永遠感到溫暖...

還好有你的支持,陪我一起走過缺乏自信的五年...

還好有你的幽默,總是把我逗的又哭又笑...

還好有你...

以後,

一定還是要有你...

---------------------------------------------------------------------------------------------------------------------------------------

後記:

稍晚,

女的那位老闆竟然打電話來安慰我,

卻在這個時候,

房間的電話響了!

是你打來的,

急急忙忙趕去接卻還是晚了一步,

心裡超失望!

因為,

我知道那通電話一定是你打來關心我的...

而我卻錯過了....

好想知道你會說些什麼來安慰我...

可惜,我沒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