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流星下的願‧
                                              

                                                                                                          ‧張學友&許慧欣‧
所以,我把他放在網誌裡當背景音樂。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馬上就想撥電話跟你分享,

因為,

我知道你也很喜歡張學友,

我知道你一定也會一聽就愛上這首歌,

可惜...沒有辦法...


所以,我把他放在網誌裡當背景音樂。

等你打開我的網誌,

你就可以聽見我最希望與你分享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