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才兩個禮拜沒做瑜珈,今天做完全身痠痛!

 

9/8

心情莫名沮喪,開學症候群?

 

9/9

親師通訊加上藝術與人文教學深耕計畫一起來,手忙腳亂了我!

今天一定要先把親師通訊先擠出來。

 

9/10

昨天從晚上八點拼到凌晨一點,早上一到學校又繼續拼,

拼到一半去上四堂美勞,上完再繼續拼!

拼什麼?親師通訊呀!

好不容易在放學時趕出來了!

我精疲力竭了我...

但還有深耕計畫在等我...-.-

 

 9/11

晚上家長日,本人科任閒閒沒事就到各班去拍照、串場...

 

9/12

一行人浩浩蕩蕩一大早去江主任三芝的家包水餃,

江主任有兩間房子,一間在淡水鎮上,一間在三芝,三芝這間好棒!是別墅型社區,

不但住在別墅裡,樓上有桌球桌、撞球桌,對面還有游泳池、籃球場,超棒的!

 

下午還在三芝時,豬頭堯已經到我家了,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已經在我家沖完澡,坐在客廳跟我爸討論新聞...

因為其他同事都還沒要回家,只好叫他先來三芝接我,

回到家我媽還沒到家,我爸也跟我妹出去了,等啊等~等到六點多我們決定自己出去吃飯時,他們都回來了...

趁著幫我媽弄電腦的時候,豬頭堯跟我爸媽聊了一下,然後我們就去"私處"吃飯了。

晚上一樣住迪化街,還看了很白癡的"大內神探靈靈狗"。

 

9/13

中午吃麥當勞,好想吃冰炫風,結果機器整修...>.<

吃飽陪益權和小媛去東區的糖果店"PAPA BUBBLES",發現一種很特別的囍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