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回家的路上,

被一台沒打方向燈臨時右轉又倒退的車子壓到腳.... -.-"

雖然一點傷也沒有,

卻讓我在接下來的路上淚汪汪的回到家...

不是痛,也不是嚇到...

只是,

我難過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如此缺乏耐心,

雖然那台車不該不識相的闖入淡水最狹窄又熱鬧的英專路,

雖然我知道這麼不識相的駕駛絕對是個外地人,

我的心裡卻還是在他車屁股後面不斷抱怨...

如果,

我有點耐心,

我就不會急著離開,更不會被他的車子壓到...


這一整天的壞情緒,

都是在工作的時候因為罵人帶出來的。


我都忘了,

以前是怎麼樣教學生的,

不過換了環境,

好像一切都不同了,

明明他們一樣還是純真可愛的小孩,

明明我的心裡一樣還是堅持不打不罵,

可是,

不過換了環境,

我好像什麼都不會了...


我想,一定會有辦法讓我回到以前的快樂,

只不過,這次要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