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今天六堂課!

 

9/2

開會幹嘛一直問我問題!還一直發出不耐煩的聲音...不想參加就請假嘛...

我不想被列入某人的黑名單中耶...><

豬頭堯打電話提醒我學伴生日到了,要記得傳簡訊,結果我們提早了整整一天祝他生日快樂,他生日是明天啦!...-.-

 

9/3

終於能體會總導多辛苦,早到就算了,每天放學送路隊才是最討厭的!

和雨蒔去FiFi Nature吃飯,餐點真的便宜又好吃,老闆也真的很隨性。

 

9/4

忙到來不及導護交接...

下午雖然沒課也忙到翻,午休把上課狀況不好的五孝叫來補進度,下午跟莊T一起把我門負責的校園佈置做完。

等我可以坐下來休息時,已經接近放學時間了...

 

9/5

先去吃橫濱蛋包飯,再去基隆和平島公園,雖然在整修中,

不過對於已經好久沒有出去走走的我們來說,能踏出戶外就很心滿意足了。

 

9/6

和酷妹約下午茶,專屬她的感情諮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