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bye-bye!

 

今年一樣留在學校,只是身分上有點不同,

 

我有了自己的桌子,也開始要和大家一起開會,一起輪導護...

 

 

開學第一週,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教學生涯總導初體驗

 

首先,我將我教書生涯的第一次總導獻出去了!

 

在我還沒接總導前,很多同事就說這工作很適合我...

 

接了總導後,工友阿姨和家長們從沒看過我當總導,都覺得很驚訝,但又接著說果然很適合我...

 

( 大家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還滿兇的,罵學生又很大聲... ^_^" )

 

小朋友看到我站在前面跟大家說話或聽到我的廣播,也都很好奇的跑來問:

 

「APPLE,你今年也要當總導呀?」

 

然後,他們就會接著說:「不要拿著全校麥克風罵人喔!」

 

呵~

 

當了幾天的總導下來,我只覺得可以拿著麥克風對全校廣播和放學時間跟全校小朋友說話都還滿有趣的,

 

但是一整天都要準備隨時廣播、巡視,還要送路隊走那麼遠倒是有點累,

 

 

尤其這幾天放學時間太陽又特別毒辣...我的手都焦了...-.-

 

明天終於要導護交接了,想要在放學時間跟全校小朋友說話得等到期中了...^.^

 

 

首次包辦全校美勞

 

第二種不一樣的新體驗是:

 

我今年終於如願以償接到美勞科任了!所以今年全校三~六年級的美勞課都是我上的!^.^

 

( 一、二年級沒有美勞課 ,但我今年照舊上一年級的健體,

 

所以今年只有二年級沒被我教...開始想念他們了...)

 

不過,美夢成真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第一,我得開始面對上課狀況不太好的六忠,

 

這屆學生雖然我都認識,可是卻從沒上過他們整學期的課,也算是一個新體驗,

 

第二,主任丟了一個藝術與人文深耕計畫讓我做,

 

雖然只要根據去年的計畫修改,但這計畫申請經費用的,很怕寫不好申請不到經費...>.<

 

第三,今年得跟著大家一起進去和校長主任一起開會了...

 

目前兩次會議結束後,我都心情不太好...一次是怪自己太多話,校長似乎誤解我的意思;

 

另一次是旁邊新同事很多話,一直問我問題,還一直發出不耐煩的聲音,打哈欠也很大聲,

 

我實在很擔心又被校長誤會...

 

 

整體來說,開學的這一週過的滿充實的,不論是心情或新體驗都很豐富!

 

希望這一年一樣可以讓我快快樂樂的帶完,然後明年一樣可以再繼續快樂的教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