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叫我不要用Mic上課!?你自己來上22節課看看!

H1N1&新流感侵襲YIES!五忠停課了!

天呀~我不想寒假來補課呀!而且踩街道具還沒做完耶...

 

9/15

教育局來文:補課要一個月內補完,那勢必得用到週六週日囉...

 

9/16

下午忙著畫踩街的帽子,都是五忠啦~停課後這些帽子變成老師自己畫...吼~

 

9/18

終於進入最後的加工階段,下午只補了幾頂東倒西歪的帽子,半天空堂就這樣用完了...

 

9/19

早上處理房子的事,下午去忠孝復興站面交,剛好星冰樂買一送一,買了兩杯到豬頭堯公司嚐鮮,

晚上買了旗魚米粉回迪化街吃,才吃了一口就渾身不舒服,

全身發抖、怕冷,跑到新光急診,量體溫時已經38.6度了!這次又是腎臟發炎...

在急診室待到12點多時燒已經退了,我嚷著要回家睡覺,本來要把我留到凌晨五點的醫生就讓我出院了...

 

9/20

早上7點多,又開始覺得冷,吞了一顆退燒藥繼續睡,

睡到中午時肚子好餓,打算要去吃拉麵,騎到目的地附近又開始發燒,只好再奔回新光急診,

這次的體溫已經飆到39.4度了!

於是,我就被醫生留在急診室住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