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領到代課班兩位老師給我的代課費,

比我預期中的少...

原來是因為我之前的計算方式錯了,

雖然淑媚和英慧老師她們都覺得那兩位老師用那樣的計算方式算給我,對我來說太少了,

可是,我打電話問過她們,她們的算法是去教學組問過的,也就是依照學校的算法...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囉~

其實這種私人代課的代課費用本來就很難界定,

通常都不會給低於基本費,

不過,大部分的老師們會因為感謝對方幫忙代課而多給一些,

兩位老師當然也有多給我,只是我拿到的總額還是比我預期的少了一些...^.^"


昨天晚上將代課費加上課後班的費用算一算,

一個月大概跟以前在安親班時差不多...

害我之前一直天真的以為現在的薪水會比安親班多...-.-"

嗚~這麼一來,我的存錢計畫又得越拖越長了...>.<"


雖然一個月的薪水沒有比較多,可是現在這樣上班也有很多好處:

壓力不那麼大;工作不那麼忙碌;時間也很彈性,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讓我唸書、補習...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一年唸書的機會和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