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9/24

住院中。

不過新光沒病房了,我從禮拜天進急診室到禮拜四出院這5天,我的病床都是在急診室走道上...

出院時,全部費用也只要850元...

左邊那張病床的家屬們非常吵,除了照三餐吵架之外,來探病的那群狐群狗黨也很吵,都凌晨1點了還在打牌!

24小時的急診室,燈也是開24小時的,所以我的口罩都不是拿來遮口鼻,而是拿來當眼罩的...

這次被戳了四針,原來我的手打點滴很容易就腫,結果就要一直換位置...

禮拜三晚上,吃著我媽準備的便當,才吃第一口我就哭了!因為我實在太想回家了!我真的好討厭住在急診室的走道上呀!

 

9/25

在家休養一天,不過這一天的代課費得自付了。

真好笑,明明前一晚還在發燒,等我一回到家就不燒了,可見家果然是最溫暖的呀!

 

9/26

早上去新光回診,醫生說這一個禮拜內如果沒再發燒,表示發炎情況已經痊癒了,就不用回診啦!

中午又趕回去學校幫五年級畫踩街的彩繪妝,要不是因為可以拿來抵五忠的補課,我才懶得再跑回學校哩...

畫玩踩街妝又去處理保險,

晚上本來還要叫豬頭堯陪我去選燈具,但我實在太想吃牛排了!所以還是先去甜橘填飽肚子吧!

 

9/27

11點多吃了二姑買的蛋餅,就先跑去土城準備選燈具,結果那家店沒開!

白跑一趟!

那就先回廟口吃午餐,吃飽飽再去重慶北路的燈具店努力,沒想到今天禮拜天,好多家燈具店都沒開...

找了好多間,終於在"白宮照明"找到令我很滿意的吸頂燈,不過價錢有點貴,五盞共1萬!其中有三盞的單價是2800元!

解決了房間的燈,最重要的客廳主燈還是沒找到,跑去HOLA再看一次,還是沒有選到滿意的,只好先回迪化街休息。

晚上等爸開車來B&Q載浴室配件,等我回到淡水時已經10點了...

好累的一個週末!

明明我才剛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