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幸運,

6點11分你就坐上火車了,

當我7點半左右站在捷運月台的電扶梯上,準備找尋你的身影時,

一抬頭,你已靜靜的站在柱子旁等著我...


有人等待的感覺真好,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晚餐去士林夜市解決,

一路上,你只是靜靜的聽我滔滔絮絮的講著生活上瑣碎的事情,

偶爾,你會微笑的看著我,

然後捏捏我的臉,就像玩黏土那樣...-.-"

你總是很喜歡捏我的臉,因為你說我的臉很肥...


有你在身邊的感覺真好,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今天晚上的士林夜市人不算多,

但還是免不了得從人群裡鑽來鑽去,

你總是牽著我,

偶爾會突然握緊我的手,


被你緊緊握住的感覺真好,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準備坐捷運回家前,

你撥了通電話給在高雄讀書的表弟,

問他近日內會不會去屏東,要他去三地門幫你買琉璃珠,

我說:「你買琉璃珠幹嘛?」

你神秘兮兮的說:「唉呀~你別管嘛~」

我又接著問:「幹嘛~要買給我的喔?」

你還是一樣回答:「你別管啦~」

其實,當我看到你臉上那股藏不住的笑容時,我的心裡就猜到七八成了...

因為我太了解你的個性了...^.^

所以,等你講完電話,

我故意問你:「ㄟ~六週年紀念日快到了,你要送我什麼?」

你就像小孩子的秘密被揭穿,靦腆的笑著...


不管你打算送我什麼,

你的那份心意,都足以讓我感動,因為這表示你很用心...


能被用心經營的愛情真好,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