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拖了好久的點名文呀!現在來補上囉!

-----------------------------------------------------------------------------------------------------------------------

◎遊戲規則──從SHAUJIUN家抄來的!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 (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

‧1‧
隻mero養mero
 
 A:一隻,因為可愛又新奇。


‧2‧
mero 

 A:粉紅色呀!當然選粉紅色!因為我是粉紅偏執狂。



‧3‧
mero 

 A:PinkyPig(mero名字)/LovePink(里親名字)。
           沒有由來,純粹因為本人偏愛粉紅色與豬。


‧4‧
mero 

 A:メロ度 → 202
            成長情況 →
おさなご (我看不懂...^.^")


‧5‧mero() 

 A:3位...而且這三位根本是同一個主人養的。 -.-"


‧6‧mero 

 A:沒幫她找耶~交朋友要隨緣啦!呵呵~



‧7‧mero? 

 A:應該會吧!我沒注意...


‧8‧mero 

 A:昨天多新增一項技能!目前總共12項~


‧9‧mero 

 A:當然沒有!我才剛養沒多久呢!棄養她好殘忍呀!


‧10‧mero會(過) 

 A:娘 and ㄆㄧˋ!呵呵...


‧11‧mero會(過)Orzrz 

 A:"ㄆㄧˋ"!學到我的口頭禪了!


‧12‧mero 

 A:我愛你!哈哈~目前還在努力中...


‧13‧前mero 

 A:光禿禿一片...唉~


‧14‧看mero 

 A:我家blog呀!抓她、看她在幹麻...


‧15‧mero? 

 A:還好,發文是為了提供自己宣洩管道...


‧16‧給mero?(字詞

 A:NO。這樣我就不會知道怎麼寫文章了...


‧17‧blog於mero 

 A:有!不過,不常做,除非她學了什麼好笑的技能(ex:放屁)或奇怪的字眼(ex:ㄆㄧˋ)。


‧18‧mero 

 A:唉~一顆屎都沒有... -.-"


‧19‧

 A:別提了!我想撿都撿不到,只有覺得自己很笨!嗚~


‧20‧替mero?(:banner....)

 A:當然有囉~不過我家不能裝吊飾...


‧21‧了meroblog嗎(..BLOG...) 

 A:沒有耶...


‧22‧mero期(期)? 

 A:最不希望→黑色...!好恐怖又消沉的顏色呀!
            最希望→粉紅色啦!好可愛、好漂亮的顏色喔!


‧23‧多少mero? 

 A:發呆?我大都無聊抓抓她,看她做了什麼好笑動作...不算是看著發呆吧!?


‧24‧的mero是? 

 A:好吃懶做,話多卻又看不懂她在說什麼...


‧25‧入mero 

 A:只要當天我有上blog就會去關心一下。


‧26‧的mero?(例) 

 A:不會...我去別人家大都是去挖寶的!呵呵...


‧27‧mero 

 A:情話綿綿粉紅豬啦!


‧28‧mero 

 A:讓我的blog變豐富囉!


‧29‧mero 

 A:目前沒想到,就算增加了我也不見得知道怎麼用...呵呵... ^.^"


‧30‧ 

 A:當然歡迎,根本不需要條件啦!


------------------------------------------------------------------------------------------------------------------------------------

終於完成了!

30個問題還真不少...-.-"

不過我沒人可點,

那...就以後有機會再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