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走過了當兵這個階段,

再回頭看,當兵這段時間的等待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原來退伍後有更大的關卡等著我們,

我依舊有信心會一起走過,七年的感情不是說著玩的,

只是我不知道這段時間要多久,那種"不知道有多久"的感覺很討厭,

我一向喜歡明確、肯定的答案。


之前,我的心裡會很著急,替自己著急,也替你擔心,

吵了幾次之後,我反省自己,這樣心急的逼自己、逼你,好像只會得到反效果,

所以,我試著放慢腳步,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情,重拾對自己、對你的信心。


昨天,你在電話裡跟我說,你同學找到工作了,

我想你心裡一定有些感觸,就和我那年離開安親班後,聽著同學們談論自己工作時有一樣的感觸,

在電話那一頭的我,只能用聲音傳達我對你的信心和支持,

希望你在灰心喪志、懶散怠惰的時候,能想起我跟你說過的那些話,

我相信,這一個關卡只是得花上多一點時間,

熬過了這段時間,我們就可以破關囉!^.^


親愛的,你、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