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四處流傳一個八卦:操場有鬼,教室也有鬼,廁所也有鬼,全校都有鬼...

起因就是五年級那班有人說看到阿飄,

接著班上其他人也說看到了!還說有被阿飄抓了一下...

然後就有人開始大哭、

有人不肯進教室上課、

有人跟著瞎起鬨、

有人趁機調皮搗蛋嚇別人、

有人趕緊四處宣揚...

到了下午,除了低年級已經放學之外,其他年級都在流傳"校園驚見阿飄"這件大八卦!


不是我不相信鬼神這一套,對這類的事情我不鐵齒,

只是今天的五年級鬧得太誇張了!

從早上第二節鬧到下午放學,

今天早上所有的科任課全班都心神不寧,老師們完全沒辦法上課,

因為他們連教室都不願意進去,又哭著說老師們都不相信他們,

偏偏,今天第四節剛好就是我的課!-.-

我只好把他們都帶到電腦教室上課,整堂課他們雖然沒再繼續大驚小怪,可是情緒非常躁動,

更可恨的是,電腦教室的PPT沒有安裝好,

我前一晚在網路上找好要給他們看的資料都在簡報檔裡,根本不能用!

害我只好一邊講課,一邊上網再找一次,

我正在搜尋資料的時候,就叫他們查關於今天課程的資料,

等我找到了我要的資料,再切老師廣播給他們看我要講課的內容,

雖然這麼做浪費的不少時間,

可是,因為他們在查課程資料時,等於是可以使用電腦的自由時間,心思早已不在阿飄身上了,

所以大約過了半堂課,我就感覺到大家的情緒比較穩定了,課也好上很多,

就這樣,還算順利又誤打誤撞得上完要上的進度。


只不過,下午帶他們的課後班時,就不那麼容易了...

不曉得是因為今天的阿飄事件影響,還是那幾個本性就是如此,

我只能希望下禮拜可以讓我好過點呀~>.<


關於阿飄事件,聽說前兩天就發生了,今天是整起事件的最高潮,

又聽說,明天主任會親自出馬解決,

希望搬出主任後他們可以清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