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不好,從小偷偷的東西都可以發現...

我最近被偷了一條舊抹布,和一件破雨衣


上上禮拜去豬頭堯家玩,要去坐捷運時,把車停在補習班前面,

四天後,我準備騎車回家時發現,我車籃裡的粉紅條紋抹布不見了!

那是從我的舊衣服上剪下來的,拿來當抹布其實滿醒目的,

我真沒想到小偷連抹布都要偷,該不會是他跟我一樣也喜歡粉紅色吧?!


今天,去補習時下起了大雨,我穿上了我的粉紅雨衣,

將車停在補習班前面後,我把雨衣直接披在車上,

結果,等我補完習準備騎車回家時發現:我的粉紅雨衣又不見了!

還好當時已經沒有下雨了,

只是,我的粉紅雨衣根本就是件破雨衣,

背後脖子接縫處已經裂開,兩手手腕處的接縫也已經裂開,雨衣的下襬更是被排氣管燙的焦黃,

偷走這件雨衣的人應該覺得很倒楣,偷了一件"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爛雨衣吧...^.^"

剛好,我最近正想換新雨衣,只是這件破雨衣還勉強可以穿,我就不想丟,

這偷走雨衣的偷兒正好幫我汰舊換新一番...


一條舊抹布和一件破雨衣也會有小偷偷走,想來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也或許,是某個遊民順手牽羊牽走了...

總之,現在不僅物價高、工作難找、小偷偷的東西也越來越怪啦!

經濟真的越來越不景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