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到了!我最喜歡三月了!哈!

因為三月的天氣宜人,工作也因為已開學數週慢慢漸入佳境,

更重要的是,三月是我的生日月啦!

我可以在美髮店、百貨專櫃、或是其他有加入會員的店好好享受我的生日優惠~

所以三月一號當天我馬上去百貨公司Shopping一番!

首先先去Fancl用200元的生日禮券換了很好用的洗臉海綿

接著主要戰力就開始放在衣服了!

其實本來是想搶換季折扣,結果還是晚了一步,春裝已經上架了!

換季折扣的衣服所剩不多...

還好還是讓我撿到一件不錯的荷領雙排扣外套和一件在花車裡搶到的短袖上衣

回家時又在淡水的街上買了兩件質料很不錯的內搭衣

心滿意足呀~


接著,本週決定去變髮,徹底的變喔!

捲髮...

我從大三燙過一次很失敗的捲髮後,就一直喜歡直髮的造型,

從原本的綁馬尾,到最近常常綁的包子頭,

不過,也因為留了很久的直髮,難免想換換口味,

剛好頭髮長度已經夠長,而我又因為生日當月可以燙頭髮半價,

那就去試試看囉!

不過,新髮型不僅我自己看得很不習慣,豬頭堯也是,

希望洗過一、兩次後,會出現我喜歡的捲度呀!


話說回來,生日月基本上也可以等於敗家月了...

我每次都會在這個月買了想買的東西,然後跟自己說是給自己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