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9日,難得的日子耶!

不過依舊很簡單的過了一天,

我想,如果有人在今天生日,他一定得好好大肆慶祝!

朋友的MSN暱稱也很有趣: 「要表白得趁今天,這樣以後只要四年慶祝一次紀念日就好了!」

ㄜ...我想如果我是被表白的女生,應該會覺得對方超沒誠意的吧!哈!


我的腸胃炎在本週一就痊癒了,正確來說,應該是禮拜天晚上就好的差不多了,

因為我受不了連續吃了三餐的白稀飯,禮拜天晚上吃了一大碗湯麵,

禮拜一早上馬上就去買火腿蛋餅加起司慰勞自己,接下來的飲食就開始恢復正常,

可想而知,

我的體重並沒有因為這次的腸胃炎而減輕個幾公斤...-.-

真是個沒用的腸胃炎


昨天放了個228,我超級開心!

因為放掉了禮拜四,我就不用上當天五年級那班的健康課!

由此可知,放假的時候,老師可是比學生還要開心幾百倍呀!


我的228假日和豬頭堯去桃園找他大哥釣蝦

大四的時候我們和學伴常常一起去釣蝦,只是大家功夫都不好,常常釣了半天沒幾隻蝦可以吃!

豬頭堯和學伴還曾經釣了三個小時,只釣了2隻蝦...-.-

不過這次去釣蝦的收穫倒是不錯!

4個人,3支釣竿,3個小時,25隻蝦!

其中有4隻蝦是很倒楣被我"鉤"起來的!

因為其實他們沒把釣鉤吃進去,而是正在吃餌時被我拖起來...^.^"

老實說,釣蝦實在是個滿殘忍的休閒活動,再加上若是不太會釣,那又是個很浪費錢的娛樂活動...

所以雖然我知道怎麼測水深、調線長、掛誘餌、引蝦上鉤,可是我還是不會主動提議想去釣蝦...

阿彌陀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