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深夜了...

剛剛老闆請員工聚餐,又是一次"假仙+臭屁"大會,吃到11點半才結束...

生活圈裡總是會遇到有人不喜歡"謙虛"的,

這次聚餐中,我常跟你提起的幼稚老師就不斷誇口自己酒量很好...看了就不順眼...

酒量好不好有很了不起嗎?


最近接到你的電話都很倉促,

禮拜二你收假回部隊,卻沒有你打來報平安的電話,

晚上只好打去你家問你媽媽,害我又開始擔心電話中有沒有說了讓你媽不舒服的話...

〈我果然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

隔天早上,電話響了!

居然是你打來的,你很匆忙的告訴我,你們現在的就寢時間竟然改到八點了!

你說,是什麼陸軍什麼司令要求的...

天呀...未免也太早了吧!這簡直跟古代的農夫一樣了嘛!

這麼一來,我們講電話的時間就更短了...>.<"

因為每個禮拜四的七點到八點我都要替國二國文上課呀!而這時間也正好是你會打來的時候...>.<"

真討厭啊!

希望這個爛規定可以趕快解除...

幹什麼要軍人那麼早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