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的小朋友,終於恢復本性了!

他們本週都不是天使,通通變皮蛋了!


先是303的孩子話多又愛頂撞,還連續被兩位科任老師唸...

可見自我管理的狀態有多糟...

昨天的305更讓我頭大,

上週的好寶寶班級果然是場美夢,本週通通恢復原狀!

上課不停的嘰哩呱啦,要不就是沒辦法坐在椅子上,完全呈現一個極度亢奮的狀態,

下課玩的"暴力呼拉圈"簡直就像猴子上身!只有兩個字形容:爆炸!

而那顆不定時炸彈昨天也開始引爆,罵人、打人,通通都來...

放學前,我對他不理不睬,他才趕快來跟我嘻皮笑臉,我依舊冷冷的把他送去課後班...


其實這兩班的原班導師最近也跟我提醒過,

因為她們最近也覺得很火大!

今天去學校拿東西時,恰好碰見305的老師飆學生!

這些好傢伙,就是只怕他們導師兇,一點都不把我放在眼裡...


而另一邊的課後班小朋友這兩天也好不到哪去,

昨天跟今天都狠狠的被我訓了一頓,

並且鄭重警告他們下週一再給我愛講話又拖拖拉拉,鐵定有抄不完的課文送他們!

放學時,好幾個學生通通被我留下來,因為作業寫太慢,

他們老師都說,小朋友心浮氣燥的這種時候的確該耍一點狠招...


哼~既然你們通通都給我皮起來,

那我也不再是那個很溫柔的亞亞老師,

本週已經變成惡魔老師了!

下週最好都給我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