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B霜很熱門,

看了大家的推薦,我也很想買一罐來試試,

本來想買Skin Food的綠銀杏輕透BB Cream,可是小姐說明亮色已經停產了,自然色又不適合我的膚色,

至於評價很好的Dr.Jart和Skin79,因為我懶得上網比價、選色號,且價格較高,

〈這個月已經因為拿生日當藉口花了很多錢買禮物給自己...-.-〉

所以前幾天在上班前看到其他版友的推薦後,就乾脆選了牛爾的金盞花全效紓緩BB美顏霜

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反正一罐只要269元,就算不好用也比較不會心疼...^.^"



就如板上其他版友的分享,這款質地較稀顏色看起來較深



不過擦上臉之後其實很貼膚色,也不會因為太濃稠不好推開,可以很容易推得很均勻

另外,也不會讓我感到悶悶的或是太黏膩

總之,還滿適合我臉頰較乾、T字會出油的皮膚。


接著,要來看看擦之前和擦之後的差別了,

先放一張很難看的素顏照...-.-







































很多缺點素顏照:有雀斑、有黑眼圈,鼻翼有點泛紅,眼周膚色較暗黃。


我自己覺得我素顏照相真的很難看,因為相機會把臉上的缺點一個都不漏的拍出來了,

但也會因此更激勵我要更加勤奮的多多保養皮膚呀!^.^"



上了Anessa金盞花BB霜之後,



雀斑和黑眼圈雖然還是看得到,可是膚色看起來較明亮了,氣色也看起來比較好,

至於眼周和鼻子紅紅的是因為我最近嚴重鼻塞和打噴嚏...所以導致眼睛和鼻子都很紅腫...>.<


然後,再上娜拉兒的遮瑕膏〈140〉歌劇魅影的玫瑰色蜜粉〈TL6〉



雀斑更不明顯了,可是黑眼圈依舊很囂張...-.-

因為我目前用的娜拉兒太乾,沒辦法好好的在眼周發揮功用,

所以在我還沒找到好用的遮黑眼圈武器前,都只能勉強的先用娜拉兒擋一下吧...能擋多少就擋多少囉...^.^"

最後,補上了腮紅、眼線、眼影、睫毛膏,

不過,就如我之前發文提到的,我的眼皮太愛吃眼影和睫毛了,所以拍照時都看不出來...-.-



那天發文詢問大家後,很多版友很熱心的回答我,還有一位maua版友丟水球跟我討論呢!

真是超感動的啦~

只是我還在摸索探求的階段當中,希望可以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妝囉~


結論:

這一款BB霜我很滿意,因為我是個不愛用粉底液、粉餅的人,

〈每次都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粉餅,所以老是會覺得臉悶悶或黏黏的〉

但是卻又一直希望可以有好氣色和多一點遮瑕效果,

現在,BB霜滿足了我的願望。^.^


所以推薦給想嘗鮮又不想擔心買錯膚色花了冤枉錢的人

我想這一款BB霜應該可以適合很多人的膚色,也可以適合大部分人的膚質

讓大家都有一張美美的臉蛋!^.^


以上,就是不成氣候的心得文,我不是很會化妝,只是訴求看起來有好氣色和好膚質,

所以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喔!^.^

若有什麼批評建議也歡迎提出,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