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常常拿來罵學生的話,

現在大概可以拿來罵自己了...-.-


最近的我好像太雞婆,亂給意見亂插手..

後果就是事後害自己很內疚...-.-


先是豬頭堯的包裹因為我要他跟他媽媽說寄掛號就可以,結果沒想到出了點狀況,

雖然沒有什麼嚴重的事情,只是還是讓我很埋怨自己幹嘛要出意見...-.-


接著是今天一年級的諭天王,

早上我要開始上課前,小朋友跟平常一樣依照導師的規定先唸弟子規,

諭天王又開始東張西望,完全不把弟子規當一回事,

我就打算故意電電他,

沒想到引發一連串事件,害導師還要處理很多後續問題...

放學時,我越來越覺得內疚,看到嘉燕要這麼傷腦筋,真的是很對不起他...>.<


今天起,我還是先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就好,

別再亂出主意亂攪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