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RT就說今天要找我代課,

剛好這天是愚人節,我馬上想到一個不錯的點子可以整整他們班的學生!


計畫如下:

禮拜一,RT不要告知班上學生隔天請假,有代課老師到班上。

禮拜二一早,小朋友一定很訝異今天怎麼會是我去上課?

我就面色凝重的告訴他們:「RT說不能告訴你們原因。」

勾起小朋友的好奇心、製造充滿問號的氣氛後,

等到中午,我再跟他們說:

「因為最近你們的表現讓RT太失望了,RT決定調回高雄了,從明天開始,他就不會再來了。」

這麼一來,他們一定會非常難過,也會開始反省自己平常不乖的地方...

這時候一定有人會開始打電話找RT,但因為RT已跟我串通好,電話早就關機啦!學生要找也找不到啦!

然後,等到下午最後一節才告訴他們這一切都是愚人節的把戲啦!


這番完美的計畫,講給秀玲、佩珊聽後,大家都覺很有趣,我也超期待看看他們班的反應!


結果...

他們班太精了啦!

〈或是我騙術太爛?!〉

根本就騙不到!

而且一開始騙他們RT調回高雄時,他們一點難過的樣子都沒有...

甚至還有男生說:「那找小黑老師來我們班代課好了...」

-.-

至於女生則是一副完全不相信的樣子,根本不覺得這是真的!

所以,

這次愚人節整學生的計畫...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