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決定好要往這條路走下去時,

就會開始有其他的選項加入。

這是因為老天爺知道我很容易三心二意,所以故意考驗我的嗎?

那我究竟要選哪一個選項,才會通過考驗呢?


剛實習完那年,我決定不要考代課,也不要繼續考教甄,

所以去安親班體驗了一年;

後來因為想考公職,經過淑媚的介紹又回學校帶課後班,剛好以前實習的學校有兩位老師找我代課;

隔年,帶課後班的那間學校剛好有2688缺,直接找我代。


現在帶了將近一年,又到了該抉擇何去何從的時候,

心中已略有藍圖,但還不是很底定。

不過,最近又多出了幾個選擇權讓我決定,

其中一個就是再回去考代課。

剛好最近主任有問我下學期有沒有打算繼續考代課,

學校的其他老師也一直鼓吹我去考筆試和試教...


其實這樣帶了一年,我知道自己的確喜歡留在學校裡教書,

但是我實在很久沒碰筆試的東西啦!

更別說試教需要的教學檔案或教具,我可是連一次試教都沒參加過呢!

當然沒準備這些東西...-.-


所以,又到了做選擇的時候,

那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終止這個原地打轉的無限迴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