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剛放完假,心還收不回來,上課也沒什麼活力。

禮拜二,因為只有半天課,覺得這一天很快就過了,隔天,就是我最不喜歡的禮拜三。

禮拜三,每次403都會有狀況打壞我的心情,讓我越來越不喜歡去上他們班的美勞。

禮拜四,依舊是最不喜歡的一天,第一節和最後一節都得面對五年級這一班,不斷考驗我的忍耐度。

禮拜五,隔天要放假了,這一天總會特別開心,巴不得下班後就可以出去走走。


這幾個月,我的生活就是不斷的依照此邏輯重複進行...

雖然我是個保守派的,喜歡規律的生活,

可是有時候難免還是會覺得有點煩了...

還好現在的制度是週休二日,

可以讓我有兩天的時間喘口氣,給自己更多時間沉澱心情,重新開始新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