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人,

八面玲瓏,善於言詞辯駁、顛倒是非,喜歡在團體間旁敲側擊、利用心機套話。


我相信這種人到處都有,

偏偏我就很討厭,

也很受不了!

更無法理解,為什麼大家明知道他的真面目,卻還是可以跟他嘻笑如往常?!


面對這種人,一但跟他交手過一次,我就再也不想跟他有任何接觸了,

能保持距離就保持,能不聊天就不聊,能避開就避開,

免得他以為我在跟別人說他的是非,然後又趁我不在時,再去找那個人套話...

免得跟他聊天時心直口快,說錯話被抓住把柄,傳到別人耳裡已是另外一種解讀...

免得溝通上出了問題,彼此心裡有疙瘩...


大概是我在職場上的經驗不夠豐富吧!

面對這種人我只能敬而遠之,

沒辦法像其他老手一樣,與他高手過招。


好吧~

大概是我太無聊了,明明人家又沒有犯到我,只是個性令我不欣賞而已,

我在那邊憤世嫉俗個什麼勁?

真雞婆。-.-


可是,我就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嘛!

做人就乾脆一點,爽快一點不是很快樂?

耍什麼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