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把我一雙很喜歡的白色鞋子丟了...>.<"

這都是因為那雙白色鞋子的底會滑,所以請媽媽幫我拿去給修鞋伯伯修,

可是,修鞋伯伯和媽媽都覺得,那雙鞋已經舊了,再花個兩三百修那雙鞋划不來,

媽媽怕我因為捨不得丟而穿它,所以就幫我丟了...

嗚~我很喜歡那雙鞋呀~

而且也沒穿過幾次...

看來我最近又得去買一雙白色鞋子來配衣服了...-.-"

可是,最近手頭拮据,之前一直想買Lacoste的帆布鞋就買不下手,

〈 目前正掙扎是否要放棄新歡Lacoste,回到舊愛Converse身邊...>.<" 〉

現在又有一雙白色鞋子來攪局...

看來,我這個月得花不少錢買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