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不用幫國中生上國文,趁著上英文課前的空檔,

跑去逛了一些鞋店,

後來在巷子裡的一家小鞋店看上了我現在的這雙新鞋鞋!



跟老闆討價還價後,她願意再折100元賣我,

不過因為怕自己過於衝動,所以還打電話跟媽媽討論一番,

眼看著英文課快遲到了...只好先去上課再說。

一開始上課,腦袋裡想的都是鞋子,

最後決定如果等我上完英文課,那家店還沒休息的話,我就買了那雙鞋!

下了課,趕緊跑去鞋店看看,果然還沒關...

於是就付訂金買下新鞋鞋囉!\^.^/



第一次買這個日系品牌→"Sweet"的鞋,不知道耐不耐穿...~.~

不過,鞋盒跟附帶的提袋倒是很漂亮!^.^


我終於又有白色鞋鞋啦...

不過,最近又開始想買很多東西,還發現一家衣服、價錢都很漂亮的店,真叫人動心...

但我的荷包倒是很痛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