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IDEE生日慶,寄了三本DM到家裡,

我跟老媽看了都蠢蠢欲動...

今天中午就殺去IDEE採購了!

首先,去Kose晃晃,

家裡的化妝水快用完了,這次想買雪肌精試試看,看看能不能讓我的皮膚更白更白...

〈最好像日光燈一樣白啦!哈哈!〉

誰知道全IDEE的化妝專櫃都沉浸在特價的喜悅中,偏偏就是Kose的雪肌精不打折...-.-"

連個特惠組合也沒有...真是買的有點不甘心!

接著,老媽想買Shiseido的驅黑淨白,想不到這瓶賣的爆好,全省都沒貨了..-.-"

所以買了另一罐熟齡肌膚使用的美白精華液。

因為IDEE生日慶,所以化妝品、內衣的消費金額累計滿2000就送250,

就在東湊西湊的情況下,

我媽又買了一隻Body Shop的口紅、3隻Kanebo T'estimo的口紅〈買二送一,所以一隻是我的〉;

我買了Shiseido的心機眉筆、Mary Quant的蜜粉盒,

湊一湊總共換了1000元的禮卷回來,

因為禮卷的期限到5/14,短期內我們應該不會再來大肆血拼,

所以乾脆今天就把禮卷花掉,剛好,我想買鞋子的慾望從來沒停過...^.^"

可是在IDEE's館B1逛了逛,就是沒看到很中意的鞋,

反倒是去Cotton Inn挑了兩件裙子、兩件上衣,

結果,配合滿1000送1點,滿5點換150禮卷的活動,我們又可以再去換150的禮卷...

還好這張禮卷沒有時間跟櫃點限制,這才讓我們收手...


今天最大的感想就是:女人錢真的太好賺了!

光是化妝品就讓多少女人傾家盪產,拼命砸錢往自己臉上塗塗抹抹...

今天的IDEE裡,也是1樓的化妝品專櫃最多人...

我跟老媽才逛一會兒功夫,手上就提只了那小小一袋,

但那小小的一袋裡就花了我們不少鈔票...

看來,這個月要更加的省吃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