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很認真的做功課!

做什麼功課?

相機...

嗯~

我想要換新的DC了!


雖然我很愛我的A80,雖然很多朋友都嫌棄它很笨重、LCD小、又沒有防手震,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台拍出來的畫質,

所以,即便相機功能不斷翻新,我還是不為所動的堅持用了6年,

可惜...

年紀大的它最近拍出來的照片很容易失焦,我想...是該讓它退休的時候啦!

這兩天已經開始物色下一台...

但是比來比去還是好難抉擇呀!

害我每天都一回家就開始做功課,一直弄到晚上12點還在研究呀!

吼~要是我考試有那麼認真準備那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