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後班吃飯的時候,

小一的Vicky打開了她新買的粉紅色便當盒,我經過她的座位目光馬上就被粉嫩嫩的顏色吸引,

「哇!粉紅色的便當盒耶!老師最喜歡粉紅色了!」

說完我就去洗手台洗手,洗完手轉身進教室時聽到二年級的雙胞胎妹妹在跟後面的同學竊竊私語,

耳尖的我隱約聽到"老師"這個關鍵字...

我就問:「你們剛聊到老師什麼事呀?」

雙胞胎妹妹說:「我剛跟他們說難怪你喜歡Sandy的那個紅色杯子。」

Sandy是他們班的鎮模範生,紅色杯子指的是象印的保溫杯,上面有漂亮的花紋,模範生獎品之一。

「喔~那個杯子!對呀!我很喜歡那個保溫杯!因為它是紅色的呀!」

就當我心裡還在嘀咕這小鬼上課記性就沒這麼好,我跟莊T閒聊時說過的話她倒是記得一清二楚時...

雙胞胎妹妹又接著說:




















「老師,那你下次也可以當模範生呀!」

噗~

我馬上哈哈大笑,全班看到我笑得這麼大聲,先是一愣,接著全部跟著一起大笑!

我恢復鎮定後告訴她:「可是,老師這麼大了,可以當模範生嗎?」

雙胞胎妹妹點頭,

「那你們下次要提名我當模範生喔!」

其他小朋友以及雙胞胎妹妹馬上附和: 「好,老師,我們都會投你一票。」

哈!

真是太可愛了!

這麼有趣的一段對話,讓我下午的心情都很漂亮!

謝謝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們!




題外話,

從小到大,包括現在當了老師之後,我發現鎮模範生的獎品每次都比縣模範生好很多,

舉例來說,

今年台北縣的縣模範生獎品是一個環保硬紙板拼接成的多寶格,附贈的多功能電子顯示器和小筆筒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F334-233-2B3430333d4-233431-21-21-3D-3D

但是,淡水鎮今年的模範生獎品是瑞士維氏包〈該牌最著名的產品是眾所皆知的瑞士刀〉,



以及前面提到的象印保溫杯〈紅色〉



最後,還有一隻精美的Disney手錶,錶帶是金屬材質,背面有Disney雷射貼紙,可不是夜市牌卡通錶喔!

這麼豐富的獎品就連我也想要,難怪很多小朋友都想要當鎮模範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