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上課都提不起勁,偏偏事情又很多,


除了學校的課務之外,還有一堆雜事...


搞得我自己心情很差...



課務方面:


四年級的機器人作品還沒噴完亮光漆,昨天噴了其中一班的作品就用掉兩罐,而且手很痠!


下午留下來打球的時候根本就沒體力...


機器人作品完成後,我要趕在後天前將作品名牌做好,


接著還要準備下一堂美勞課要用的材料,因為這次可能要讓他們將沙子染色,我自己還要先試做一遍...


英文課進度雖然跟上了,但是每週要給他們玩的小遊戲還沒整理好,打算小考的時間也還要再安排一下。


社會課沒什麼問題,只有要催討厭的缺交、訂正和罰寫。


體育課怎麼上他們都玩得很開心,問題是我很不開心,因為天氣太熱了!



雜事方面:


我的學生作品照片還沒整理,想寫的教學心得文也沒時間生,


更別提我的暫存資料夾裡還有去年年中到現在的照片,通通未整理...-.-


相機的說明書還沒印出來,從買回來到現在,也沒時間好好玩一玩它...


Vivienne Westwood皮夾上那個著名的飛碟Logo斷了,還好我有發現那個斷掉的紅色十字架,


但是我沒有時間寫mail到香港的Vivienne專櫃去詢問維修的事情,


為什麼台灣沒有修Logo的服務嘛!>.<




呼~我真的很想休息...



暑假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