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跟豬頭堯最近都到了一個瓶頸:

 

工作的瓶頸...

 


我最近常想著假日就要出門散心,上班時就想著可愛的週休快來到;


豬頭堯提最近不起勁上班,開始思考自己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前幾天的週末,我們倆個過得很快樂,可是一到禮拜天晚上,兩個人就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我一想到要回到工作面對現實,好心情就被澆了一大桶冷水...

 

豬頭堯則是隔天睡過頭,潛意識裡根本不想上班...


如果考慮到現實面:錢,這樣的心態實在很不好!


可是我們真的累了...


雖然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和性質,雖然豬頭堯知道現在這份工作已經算很不錯了...



我現在很期待暑假趕快來,雖然今年暑假不得閒,但起碼還是有好幾週的假可以放,


等到八月,豬頭堯也有休假可以放了!


我們一定要出門好好放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