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擊!

今天站上體重計之後,我差點昏倒!

我的體重居然又逼近大學時期的警戒線了!

天呀~

不過就是最近多開了兩團美食團購,又託同事買了幾罐布丁和幾包麥片,

體重就這樣在暗地裡懲罰我的貪吃嗎?


回想最近的飲食習慣,並沒有特別的暴飲暴食呀!

唯一一次吃到肚皮快撐破是上禮拜四,

因為諺仔要去大陸了,我和豬頭堯以替他餞行之名,找他去天外天大快朵頤,

〈事實上,是我想去天外天,因為他們倆每次都一直跟我說天外天東西很多又好吃〉

那次光是冰淇淋就吃了5球以上,飽到最後,連甜食區都還沒進攻就棄械投降了...

其他時候,我都正常進食,而且還有特別注意要多吃青菜,少吃澱粉類,

尤其是中午吃營養午餐的時候,我都裝少少的白飯,

沒想到,體重還是衝破表!


好難過呀!

我不想再變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