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前幾天因為要去泡溫泉,拿出前年夏天→最瘦時期買的兩件式泳衣試穿!

哇塞!

不得了~

游泳圈根本不用買了,一圈肥肉就這樣掛在泳裙上...!

跑去跟媽媽說:「媽~你看!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沒有腰?」

我媽說:「我有生腰給你喔!是你自己把它吃掉了!」0,0

跑去跟爸爸說:「爸~怎麼辦?這樣很胖耶!」

我爸說:「哇~我從來都不知道你有這麼肥耶!」

打電話跟豬頭堯說:「怎麼辦啦~我的肥肉都掛在泳裙外面啦~」

豬頭堯說:「你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吼~


好啦!這禮拜開始要減肥了啦!

世上沒有肥女人,只有懶女人!

從本日起,我會多忌口、多運動、多擦瘦身霜啦!>.<

為什麼每次都非得要等夏天才開始想減肥?

那萬一我是住在北極,不就會變成跟北極熊一樣大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