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月底和四月初幾乎週週囂張吃大餐,

體重計馬上就不給我面子,

飆到警戒線爆表!

受不了打擊的我,翻出流傳很久的"榮總減肥食譜"打算背水一戰!

計畫從4月20日開始實施。


98.04.19.Sun

這天開始決定實施減肥計畫,晚上拖豬頭堯帶我去買第一天計畫中早餐和中餐需要的食材。

回家前,我信誓旦旦的說:「我明天要開始減肥了!希望會成功!」

98.04.20.Mon

早上起床按照食譜吃了一片烤過的吐司、兩湯匙花生醬和半顆葡萄柚,

雖然這一點也不是我喜歡的早餐組合,雖然我的肚子還是很餓很餓,但我不敢再多吃。

到了學校,才剛上完第一節課〈而且還是耗體力的小一體育〉,我的肚子已經餓扁了...-.-

但我還是不敢貪嘴。

好不容易撐過接下來一樣很耗體力的兩節小二英文,我的肚子已經餓到麻痺了...而且開始覺得頭腦發昏...

雖然如此,中午的時候我還是很認份的依照食譜上的指示,

在香噴噴的營養午餐誘惑下啃完了我的中餐:一片烤過的吐司和半罐鮪魚罐頭。

這時候大家都已經勸我還是放棄吧!因為我看起來就是一點元氣也沒有的樣子...

當然呀!肚子餓得不得了!哪有力氣活蹦亂跳的講話!

下午,課後班的小朋友獲得了難得的平靜!因為我已經餓到不想罵學生了...-.-

到了三點多,我終於忍不住了!

抓起桌上莊T早上拿來引誘我的四根捲心酥,通通吃光光!

我的肚子,在此時此刻,終於獲得平靜...

晚上回到家,根本不想再照著食譜吃!

還是吃媽媽煮的愛心晚餐比較上道!


因此,我的減肥計畫,實施不到12小時,馬上就失敗了!

哈!

看來,"節食"這方法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