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電話給豬頭堯時,兩個人有一段很白痴的對話:

我:「你在幹嘛...」

豬:「我剛剛在整理家裡、擦地板呀...」

〈因為豬頭堯家裡有工人去漆油漆,所以他等工人離開後負責善後〉

我:「是喔~這麼賢慧喔...」

豬:「對呀~」

我:「那你趕快嫁給我呀~我願意娶你啦~」

豬:「你又沒跟我求婚...」

我:「有呀~我前陣子不是一天到晚跟你求婚,是你自己不嫁給我的...」

豬:「白痴喔...」

這時候的豬頭堯已經一直笑個不停了,

呵呵~其實這種老梗偶爾拿出來玩玩還是很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