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全班瘋籃球,我從"灌籃高手"跟上流行...偶爾叫得出幾個NBA球員...

高中的時候,班上有籃球校隊,體育課每堂必打排球,三不五時上上網球,偏偏哪種球我都不愛...

大學的時候,老媽愛上看世足賽,班上蟬聯兩屆躲避球冠軍,你們一群男生愛打排球,還愛看棒球,

偏偏我從來不看棒球,最討厭看的就是棒球這種慢步調的無聊比賽...

可是,大三那年的亞錦賽,開啟我看棒球的扉頁...


家裡有兩個瘋棒球的男生:他和我學伴,只要一到比賽時間,兩個人必定苦守電視機,

無聊的我,偶爾也跟著看看比賽,就這樣,從亞錦賽看到職棒15年、16年和17年...

第一個喜歡的球員,也是在亞錦賽中表現不錯的彭23,

於是,我跟著支持彭23的"黃衫軍",和我學伴同隊,和豬頭堯支持的 "綠巨人"一樣是老球隊...


前幾天,職棒17年開打,

不能像16年每天閒閒沒事看球賽的我,只能選擇看比數結果...

我支持的彭23也因為手傷不能出賽,更減低不少我看球的熱情...

何況最近兄弟戰績每況愈下...表現也不怎麼理想...

剛剛吃晚餐時,看到棒球週報的Nice Play,身為球迷的熱情突然又回來了!

運動果然可以喚起人們的熱血,

這讓我想起上次站在天母運動公園的土丘上,看了一場免費的球賽...

現場的球賽好刺激呀!簡直令人熱血奔騰!

上次,因為雨神作怪,原本要和學伴、他一起去看的現場球賽停賽了...

下次,一定一定要和他去看一次現場球賽!

只不過,到底是要去誰支持的球隊比賽呢?

呵呵...

這問題...等要去看球賽那天再決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