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了,

雖然第一通因為還在安親班忙而沒注意到手機震動,漏接了...

還好第二通時就順利接到了...


詢問你之後,你果然為了那件事情不高興...

當我問你會不會因此而沒安全感時,你還說:「你說呢?這件事又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嗚~我知道嘛...但我就只是嘴上說說,也不會真的動什麼其他念頭呀...

而且,當我跟你聊到要你多學學益權和小媛吵架時的低姿態時,

你竟然還跟我說:「誰說我沒有低姿態,要是以前的我,一定三天都不想打給妳...」

哇勒~還真跩呀!


你說,你昨天沒打給我的原因是因為太忙了,沒時間打...而不是不想打...

聽的我有點半信半疑,所以不斷追問你...

你說:「本來是真的有點不想打,後來想想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唉~既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幹麻胡思亂想愛生氣嘛!

無聊!無聊!

哼哼...


呼~感情維持很不容易的...

絕大部分靠"信任",

我也曾經對你說過,有什麼事情你一定要說出來,不可以騙我或瞞我,我最討厭這一點了!

〈因為我有"前車之鑑"...>.<" 〉

相對的,我也一定會做到這一點,

所以呀...你可以放一百萬個心啦!

我是絕對可以給你百分百的安全感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