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失心瘋,拼命看網拍,朋友都說我無藥可救了...

網拍上的衣服穿在model身上,每件都好漂亮,好想買,

不過我知道很多都是燈光和修圖從中作梗,

所以我一定都會上e-shopping版找心得分享文,

研究了半天,終於決定跟了主購bonnie2210開的Choya合購團!


本來我在無主文中推文要買500元左右,結果發現很多件都很喜歡,

刪刪減減才勉強控制在1000元左右。

匯錢給主購後,我已經做好要等貨等個一陣子的心理準備,

還好只等了7天,我買的5件衣服已經先到3件了,

不過剩下的兩件衣服就等比較久,所以本來11月中就要寫的心得,

一直等到最近,另外兩件衣服拿到了,我才把心得文完成。

在這裡要先感謝辛苦的主購bonnie2210

不辭辛勞的跟我面交兩次,很謝謝她!

願意開合購團的主購們真的都是好人呀!


前言說了一大堆,

現在要來開始分享這次令我很滿意的戰利品了!


1. ~ 光感。輕熟女~五釦羅紋U領棉長T~ 。綠色。210 〈點標題可進入原賣場〉

    這件衣服比我想像中的薄,不過沒有太大色差,質料很舒服,棉的成分應該占不少,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這件衣服有些透光,但是單穿時又不至於看到內在美。

    賣場圖:

                   

    剛拿到還沒試穿的時候,我很緊張,因為看起來又薄又貼身,

    穿上去之後,馬上鬆了一口氣,幸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剛好可以拿來搭我前幾天在路邊攤買的棉褲,上體育課總算不怕沒上衣穿了...

   實品圖:

〈請忽略腹部那裡牛仔褲頭+萬年游泳圈造成的突出!-.-〉





2. ~ 光感。輕熟女~壓摺U領珍珠釦立領舒適棉T~ 。白色。230 〈點標題可進入原賣場〉

    這件也是比我想像中的薄,但同樣的,料子很舒服,且比我預期的寬鬆

    但是也正因為比較薄,內在美就不適合穿深色的。

    賣場圖:

                

   這件在e-shopping版上看到的心得都是生火文,幾乎大家都很推薦,

   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要買這件了,但是這件的顏色選擇卻讓我考慮了好久,

   因為我一開始就想買白色的,卻又怕衣服太合身,白色會更顯胖,

   而胸前的蕾絲花邊也很擔心會因為合身而顯得很突兀,

   至於其他顏色,因為都是深色系,目前沒有那麼需要,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放手一搏!

   還好,我穿上之後,發現我以上這些考慮都是多餘的!

   因為衣服沒有我想像中的合身,所以就不會有白色顯胖和胸前蕾絲突兀的問題了,

   總之,又是一件令我滿意的衣服囉!

   實品圖:


                                        適合內搭,我還是不習慣這樣單穿。^.^




                                                       我比較喜歡立領的穿法。




                                                          壓領感覺很死板。




3. ~ 光感。輕熟女~基本搭配款羅紋U領棉長T~ 。灰藍、暗紅。 210×2〈點標題可進入原賣場〉

     這件衣服也是屬於貼身款衣料薄,但是質感舒服,不會因為羅紋而感到刺癢,

     灰色缺點和第一件一樣,有些透光

     暗紅色的因為是等追加的,可能每次工廠出貨品質不盡相同,

     所以長度和透光程度都和灰色的不太一樣,

     這一件衣長較長,衣料也較不透光,感覺比較厚一些。

    賣場圖:



    這件也在e-shopping版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再加上我很少內搭衣,

    所以一口氣就決定買了兩件!

    而暗紅色的因為太搶手,所以我是等第二批貨才拿到的,

    剛拿到上衣時,再度擔心貼身的問題,很怕穿上之後會讓我的小腹表露無遺,

  〈我是個標準的小腹婆呀!那塊肥油從國中跟我到現在,還真是忠心~ -.- 〉

   還好,因為我買的都是深色的,起碼還有點修飾效果,再加上這是內搭衣,我想應該會很安全的。

   實品圖:

〈一樣請忽略腹部那裡牛仔褲頭+萬年游泳圈造成的突出!-.-〉

                                                                        。灰色。




                                                                        。暗紅色。

        





4.
~ 光感。輕熟女~鏤空緹花小立領長棉衫~ 。粉色。230 〈點標題可進入原賣場〉

       這件和壓摺U領珍珠釦立領舒適棉T都是一樣屬於棉質的,穿起來很舒服,也不會非常貼身

        不過實品有一點色差,網拍圖比較偏淺粉,實品顏色稍微深一些,

        且胸前因為是鏤空的,所以要多穿一件內搭會比較妥當。

    賣場圖:

                

     這件和上衣件的暗紅色一起到貨,也就因為這兩件衣服,拖了這麼晚才PO心得文。

     當初要買這一件的時候,決定顏色的時候讓我猶豫了好久,

     後來出動媽媽,她一看就說粉色,那就決定粉色吧!^.^

     拿到衣服後果然很滿意,一點也不後悔。^.^

  實品圖:

        

        

        




以上,就是這次新入手的網拍貨,
        
其實跟了Choya的合購團後,本來還想跟別家的合購團,

不巧,我11月很不順,一直破財,

先是被開了一張紅單,1800元就這樣飛了!

接著印表機的墨水又相繼見底,兩個墨水匣加起來剛好等於罰單的價格...-.-

更嘔的是,裝好了墨水,居然發現印表機壞了!

唉~

所以我只好忍住,

這一陣子都不逛網拍了!

不然我真的要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