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大頭兵身分,倒數3天‧



難得你放假的晚上我們沒有一起出去...


因為中午我得去課後班,

所以早上我們在家裡吃完早餐後,

我去上班;你去民權西路找你表弟,

約好等晚上再一起吃飯。


下班後,你打電話告訴我,大家約吃飯的時間是八點,在劍潭站。

大概是我MC快來,脾氣特別暴躁,

我不高興約的時間這麼晚,對你發了一點小脾氣,

你其實也不大高興,不過這次卻沒有對我生氣,

反而告訴了我你的想法,

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你平常真的忍讓我很多,只是我自己都沒發現...


電話裡,你一再重複的對我說:「我不是在罵你,我只是告訴你我的感覺...」

我知道,我其實很喜歡聽到你告訴我這些做人做事的道理...


就像你說的,

和我越親近的人,我通常只看到他的缺點,卻往往忽略的他的優點...

我應該要學會用不同的態度去看人...

嗯~

感謝洪老師今天又幫我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