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說了兩件事,

一是有人分手了;二是不能說的秘密。

這兩件事的女主角都是我生活週遭的好朋友,

雖然稱不上推心置腹,但起碼她們會是我想關心的對象。


大學時的我,總會用自己的觀點或想法建議朋友怎麼樣處理感情比較好,總以為自己的意見最適合她們;

畢業後的我不這麼做了,反而是聽朋友說她自己打算怎麼做,

我會支持她,並提醒她別讓自己受了傷。

縱使,她的決定或做法可能不是那麼的妥當,

但我想不會有第二個人比她更了解自己的處境了,所以還是我贊同她的決定,

萬一她真的受傷了,我會在旁邊陪她再站起來。

〈幸運的是,我身邊的朋友目前沒有人因此受傷,希望未來也不會有。〉


所以,雖然當我聽到那兩件事時,心裡有很多疑問或擔憂,

但不管這兩位朋友做了什麼決定,只要她們快樂,

我想我都會祝福她們,因為這樣才能給她們正面的力量,讓她們有更多勇氣和智慧面對未來。

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