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時興起和豬頭堯去公館吃麻辣鍋,

馬辣飛天天外天每一家都是大排長龍!對面馬路的蔥餅紅豆餅也都是人龍不斷!

之前都喜歡跑師大夜市,最近決定公館將會是我們的新寵兒。


話說回來,

本來是打算吃馬辣的,因為剛開幕的時候去吃過,印象不錯,

但是後補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要去登記時竟然聽到服務生說:「暫停登記,因為已經排到宵夜時段了!」

老天!那時候才晚上六點耶...


所以乾脆放棄馬辣,改去飛天登記,走著走著,走到天外天,也去登記,

後來,和豬頭堯在附近逛了一圈再回到飛天時,已經快輪到我們了!

服務生請我們在店門外等待,豬頭堯跑去隔壁的馬辣看看戰況如何,

哇!居然一片祥和,如果我們之前有登記的話,現在早就輪到我們了!-.-


進了飛天,坐定位後開始進攻!

一開始我們倆都氣勢磅礡,豬頭堯吃得滿頭大汗;我一口氣點了菜單上三分之二的肉!

接著就是去自助區取用火鍋配料,

飛天的配料真是讓我失望:

火鍋料太保守:只有基本的固定班底,起司包、麻糬包這類的都沒有。

海鮮不新鮮:扇貝一小顆、蝦子的頭是黑蝦膏、蛤蜊減肥過頭、魚片凍到肉都僵了甜味也沒了。

蔬菜還可以:高麗菜很美麗、綠豆芽很脆綠。

其他的很奇:芋頭是蒸過的熟芋頭、菱角有漂白水味、豆腐只有小百頁。

挑三揀四後回到座位開始埋頭苦吃,

結果,

我跟豬頭堯鏡然只吃了一輪...就飽了!

而且吃到肚子很撐的時候,我們桌上還有一盤肉還沒解決!

媽呀!

我連麵都還沒吃到耶!

而且,重點是,我們只吃了一輪!

這還像是來吃吃到飽的嗎?-.-

不行!我再怎麼樣也不能放棄我最愛的冰淇淋!

還好胃在這方面的表現還不錯,我總共吃了兩碗五球的冰淇淋,

還因為想挖大球一點,結果右手太用力而撞到冰桶,旁邊的服務生看不過去乾脆幫我挖...


在我們飽到不行的時候,打電話給豬頭堯的表弟,

因為他是吃到飽界的常勝軍呀!只要他出馬,絕對可以把本錢吃回來還有賺!

想當然,我跟豬頭堯這種不爭氣的小咖,當然被他嘲笑一番囉!


結論:

很久很久以前,體重逼近55kg的我,有一個稱霸吃到飽界的胃,

豬頭堯也不輸人,光吃白飯就可以吃好幾碗,所以我都叫他"飯桶"。

想不到,隨著光陰的流逝,

我們的胃,也老啦!

吃到飽的店,已經不再適合我們啦!

繼上次在饗食天堂後,其實早就體認到這一點,只是我們天真的想要給自己再一次機會,

這次終於再度踢到鐵板!

要服老呀!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