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堂邁入八週年了!

這一年,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

「你們哪時候結婚?」

嗯...

我想,如果在一起的每一年都代表人生的一個階段的話,

結婚這個階段不會是在這一年,

因為,這一年的我們正為了將來做準備


今年,豬頭堯的職場生涯首度展開,我在學校裡也還過得去,

當然這之中也經歷過許多次的大吵,最後我們還是都一起走過來了。


明年,我們的目標是要讓彼此的未來更幸福,

所以還要繼續努力。

至於結婚?等時候到了就會結了。


昨晚,我頭痛欲裂,大概又是睡不好造成的,

但是還是沒忘記要求豬頭堯傳簡訊給我,

畢竟,上一封甜蜜蜜的簡訊已經是N百年前的事了...

豬頭堯像平常一樣應付我,

頭痛又愛睏的我,實在不敵周公的呼喚,沒繼續跟他ㄠ到底就睡了...


半夜12點多,我的手機發出哆啦A夢拿出道具時的音樂,

喔~原來有簡訊...

定睛一看!

是豬頭堯傳的呢!

整封簡訊依舊有濃厚的"洪式風格"

讓我看完後又想哭又想笑的!哈!


上週末,豬頭堯載我去捷運站時,

我在巧克力號的後座穿透呼呼的風聲對他說:「恭喜你,我們八週年了!」

他笑笑的說著他的慣用語:「白癡喔」

我說:「ㄟ!當然要恭喜呀!我們度過了七年之癢呢!」

呵!


一輩子能和相愛的人擁有幾個八年?

很幸運的是,

我們已經擁有了第一個八年。


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