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4日,對我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六年前這一天凌晨的一通簡訊,埋下了我們愛情的種子...

邁入第六年的今天,我們的愛情樹雖然不一定長得比別人壯碩又高大,

但我可以肯定,我們的愛情樹很健康,因為六年來有滿滿的愛和幸福的養分灌溉著...^.^

什麼時候我們的愛情會開花結果?

我不著急,因為現在的我們都很幸福,能擁有彼此的愛是最幸福的了!


雖然因為管休的關係,這次的週年紀念日不能一起過了,

不過有你送我的戒指、去年送我的項鍊、桌上還有你的照片、晚上還可以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今天等到九點多才有你的電話,害我難過得快哭出來了,以為你忘記了...>.<"

    結果你還真的因為今天晚上太忙而忘了,雖然你說你昨晚和今早都記得,但後來還不是忘了嘛!

    還好你在電話裡有補說甜言蜜語,這才讓我展顏開懷...^.^ 〉

這些也可以讓我很滿足了...

反正我們還有下一個六週年可以一起過,不差這一次啦~^.^


去年的五週年,你才剛入伍兩個多月,

今年的六週年,距離你退伍只剩一個多月了!

等到明年七週年時,不知道我們的生活會不會有更大的進展?

只希望未來的一切,都可以過得更幸福、更快樂,

只要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這個願望一定很容易就可以達成的!


給親愛的你:

我也很愛你,很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