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補得心浮氣躁,

又因為MC要來,胃脹氣脹得很不舒服,一直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前幾天不但腰痠,到了今天晚上還頻尿...-.-"

〈 原來我MC要來的徵兆這麼像懷孕初期的徵兆呀...-.-" 〉

不到六點就準備回家吃晚餐了...

躺在沙發上休息時,

剛好轉到命理型談話節目,今天的主題是孫興和林美貞的婚變,

到底談些什麼我沒仔細聽,因為我對這種節目沒什麼興趣,

正當要轉台時,剛好看到主持人請唐安琪分析:年底前有分手的星座組合。

我心想:該不會有水瓶座和雙魚座吧?

結果,還真的有...第三名組合就是水瓶v.s.雙魚!>.<"

害我看完後心情更不好,

雖然平常不迷星座、算命,可是只要讓我看到不好的難免會受影響...


偏偏今晚你又特別晚打來,害我看書看得三心二意...

〈這禮拜你們不用站哨了,因為要開始準備下禮拜教召兵報到的事情,

     所以晚上偶爾會有公差要出,打電話的時間就更不一定了...〉

在電話裡跟你說到星座這件事,你的態度就跟平常一樣回答我很無聊...

唉呀~你也知道我就是很會胡思亂想嘛...-.-"


自從上上禮拜見面後,你最近都沒放假了...

原本計畫可以一起過這禮拜六的六週年紀念日也被迫取消了...

下次見面,要等到下禮拜五啦!

吼~真討厭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