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早上準備要開機時,

電腦掛了!

開機後完全進不了Windows!

視電腦如生命的我簡直快要發瘋!

還好有爸爸幫我處理,

這次的問題非常棘手,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六個磁碟槽竟然自己搬家了!

C槽的東西竟然莫名其妙的變成D槽,原本的系統檔也因此神奇的消失了!

其他槽的東西也莫名其妙的大搬風...

重新灌過,原本應該在C槽的開機紀錄表又會跑到別槽,

最後只好把資料全部移到第二顆硬碟,重新格式化重灌後,

再把第二顆硬碟的資料搬到第一顆,將第二顆格式化後,再將全部資料歸位..

弄了整整有兩天!昨天晚上終於好了!

這期間我硬碟裡的資料不知道經過幾次大搬家!

而且我的心情也奇差無比,補習班也都只去一個多小時就回家了...


雖然到今天為止,電腦一切都恢復正常,重要檔案也沒有遺失,

可是,長久以來日積月累的"我的最愛"通通跟著原系統消失了,

好多常用的網址都得重新找回來...

呼~

每次只要電腦一壞,我就會好心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