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電腦好不容易恢復正常!

結果,今天晚上在更新和安裝程式時,

居然給我中毒了!

SHIT!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而且這個毒還殺不掉,我查遍很多網站,結論只有一個:


重灌!


很好~就挑在我所有程式都裝好,一切都即將恢復原狀時給我中毒了!

這不是找我碴是什麼...

而且,當我ㄧ邊重灌一邊打算用客廳的電腦上網時,

客廳的電腦也給我當機了...

吼~

雖然馬上就正常了,可是還是覺得這個月跟電腦很沒緣份...

嗚~

我是不是要跟電腦合一下八字,才可以跟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