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我任性的鬧了豬頭堯兩天,

起因是,我抱怨他很久很久沒有帶我出去戶外走走了!

我指的是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

距離上一次我們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已經是六月份的事了...-.-

後來的幾次,幾乎都是去宜蘭或是去他家。


而當我跟他提起這週末帶我去菁山瀑布走走時,

他只說了聲:「喔~我再看看。」

我當下覺得很洩氣,

結果,到了要睡覺前,他竟然跟我說:「我忘了告訴你,諺仔找我們這禮拜去宜蘭。」

這句話馬上讓我的炸彈引爆!

雖然,他表弟找我們去宜蘭的邀約是在我跟他提出菁山瀑布這個地點之前,

而我其實也不討厭去宜蘭,因為去宜蘭一樣是去郊外,一樣有度假的感覺,

只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只有"我和他兩個人一同出遊的時候...


在吵了一會兒後,豬頭堯丟了一句話:「不是我不帶你出去玩,是你自己排不出時間吧!」

這句話讓我頓時語塞,

事實上,他說得沒錯。

今年,我從暑假開始,幾乎每個週末都排滿,

再說,因為他的公司採隔週休二日,就算當週我有空和他出去玩了,但他卻不見得有體力騎車帶我到處跑,

所以,要想像以前一樣愜意的到郊外走走,就算有了體力,卻沒時間;有了時間,卻也沒體力...


過了一天後,

他在電話裡說:「我不去宜蘭了,禮拜六早上我們早點出發去別的縣市走走。」

我聽了很訝異,以為他是被我鬧到沒興致去宜蘭才這麼說,

問他為什麼不想去了?他只說:「我本來就只是在考慮要不要去呀!現在覺得不想去了。」

雖然很疑惑他為什麼改變主意了,但其實我心裡還是很高興!


於是,我們這禮拜六一大早就跑去新竹,

辛苦的豬頭堯騎了很久很久的車,我依舊負責當"真人版導航",

只是,因為第一站在十八尖山時我們兩個耍笨,

所以在回程的時候,我已經非常累了,坐在機車後座就開始打起瞌睡...

苦命的豬頭堯只好自己找路回台北,

他對在後座睡覺的我說:「你要睡可以,自己小心一點不要跌下去...」


回到台北後,

我再問一次豬頭堯:「為什麼不去宜蘭了?」

他說:「就不去呀...問那麼多幹嘛...」

呵!雖然他這個人因為害羞所以嘴上不說,但我心裡很清楚...


謝謝他,願意帶著我到處跑,不論自己會有多累,

我很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