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開網誌,實在是一件很矛盾的做法。

紀錄在網誌上的生活點滴,我希望跟好朋友們分享,

但是,卻又不想讓學生或親戚搜尋到我的網誌,

一但公開,就必須冒著被學生、親戚發現的困擾。


而這個困擾就在今天出現了!

吼!

讓我馬上就想要把網誌搬家

可是,我的VIP期限還要到明年四月,搬家的話實在很浪費,

再說,無名雖然有不少缺點,但是這個介面我已經用得很習慣了...


接著,我想到把網誌隱藏,再把好友們加入密友,

但是這樣的話,有些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就不能看我的文章了...


再不然,就是把不想給學生或親戚看到的文章設密碼

問題是數量實在很龐大!

因為跟感情有關的事我都不想給他們看到呀!

一篇一篇設隱藏會讓我很困擾...


目前,我已寄信詢問無名客服是否可以轉換帳號,

如果答案是否,

我還想到一個B計畫,

就是隱藏網誌後,

我自己再申請一組帳號,把這組帳號加入我的密友,

然後把新申請的這組帳號密碼,告訴沒有無名帳號卻又想進入我的網誌的朋友,

這樣他們就可以看囉!

但是,這樣一來,就不能將一些心得文想分享給需要的陌生人了...


實在是好困擾喔!

現在,這難題該怎麼解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